中新网
分享到:

阿拉山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国庆团日活动 为口岸通关注入新活力

阿拉山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国庆团日活动 为口岸通关注入新活力

2022-10-03 23:24: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日电(陆世威)10月2日,阿拉山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多名团员民警参加由阿拉山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团总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阿拉山口站团委、阿拉山口海关团总支共同举办的团支部联创共建。

image

  活动以“同心、同向、同为、促融合、促提升、促发展”为主要目标,突出团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这条主线,围绕实现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攻坚合力、促进情感融合、团建资源共享的主体思路推进团支部联创共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团支部工作质量,推动现场问题有效解决,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提升各单位团员青年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共同推动口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先,会议在各单位的宣传片展示中拉开帷幕,在各支部书记发言结束后,三方共同签署了联创联建倡议书,活动的最后各单位人员齐聚阿拉山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进行宣誓活动。

image

  通过此次联创共建工作,使口岸边检、铁路、海关团员青年们形成了新时代新使命的新共识,凝聚了新的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阿拉山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团支部书记焦旺东说:“现在正值国庆假期,阿拉山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青年民警将深入推进政治建设,坚定走好第一方阵,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更创新的思维,更有力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