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助力战“疫”,诠释工信力量

助力战“疫”,诠释工信力量

2022-10-03 23:25:2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日电(徐晓燕)7月以来,乌尔禾区工信局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了全区企业生产经营稳定有序。

image

  主动作为,成立专班,健全服务企业保障体系

  紧紧围绕克拉玛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决策部署,为辖区各企业筑牢组织保障坚强后盾。一是指导辖区相关企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升企业疫情防控能力。二是帮助企业有序开展全民核酸及环境监测工作,确保各企业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生产不停止。三是坚决克服人员、设备、环境等多重因素,成立了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全员在岗,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统筹推进重点企业生产、生活、应急等物资保供,全力疏通疫情通行办理堵点,做到热情快速、随到随办、急事急办,帮助辖区各企业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稳定生产工作。

image

  助企解难纾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

  为保障企业生产、生活、应急物资及时有效供应,针对企业特殊情况,区工信局安排专人“点对点”前往企业和项目现场了解存在问题,同时联合辖区重点驻区央企主要责任人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企业联系群,重点针对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和油田服务企业实施“一对一”联系帮扶。帮助企业协调货物、人员在外滞留问题。截至目前,为乌尔禾区从事生产作业的企业办理自治区重点物资货运车辆通行证573件,接收1682家(次)企业22329人和7348辆货运及生产车辆通行工作,为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