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基层动态|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库尔勒大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基层动态|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库尔勒大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3 23:27: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日电(艾拜尔江)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总队及支队防疫工作要求,近日,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库尔勒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行动、迅速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当前疫情防疫工作。

  大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级级传达、层层落实,确保每名人员能够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松懈;同时利用队务会、班务会、谈心谈话等时机开展疫情防控教育,“收紧”人员思想。针对疫情原因不能轮休、等情况,现实开展思想教育,进行心理疏导,确保人员思想稳定。同时大队严格按照库尔勒新冠肺炎疫情要求“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对营区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坚决做到应检尽检,并将结果按班级建制截图上报,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并坚持日常消杀制度,按照“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的原则,要求卫生员每日对班宿舍、会议室、学习室、食堂、卫生间、营门哨位等区域进行早、中、晚5次防疫消杀,确保营区卫生安全。

  开展疫情工作以来大队及时传达最新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库尔勒最新疫情动态和相关政策,确保人人知晓,人人重视,提醒每一名队员做好自身防范,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通过一系列举措,成功将疫情阻隔在营门之外,守住了队伍内部“零”感染的底线。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关注驻地疫情动态,分析研判形势,结合“暑期百日安全”活动,把人员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