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千年石窟·醉美拜城 I 2022新疆拜城馆“嗨翻”温州文博会

千年石窟·醉美拜城 I 2022新疆拜城馆“嗨翻”温州文博会

2022-11-21 17:12:08 来源:中新网新疆
image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 11月18日上午,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穿·越千年”2022温州时装周开幕。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虞汉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拉马赞·帕尔瓦兹(Ramazan Parvaz),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何成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市政府副市长王彩莲,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朝晖,温州服装商会会长池慧杰等领导嘉宾一同登台为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穿·越千年”2022温州时装周启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一行参观展馆,新疆拜城馆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吸引了领导们驻留,并给予了热情的掌声。

image

  “千年石窟 · 醉美拜城”新疆拜城馆是由中共拜城县委、拜城县人民政府、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大力支持,拜城县文旅局主办的新疆拜城文旅推介馆。推介内容包含旅游文化、特色歌舞、美食试吃、文创展示等,同时为温州市民准备了节目演出、游戏互动、整点抽奖、旅游大奖等惊喜福利!另外还邀请了抖音KOL温州千晓、温州广电新媒体主播夏星星、拜城主播佧迪尔亚·艾尼瓦尔空降拜城新疆馆,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无法莅临现场的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image

  亲切的笑脸、激情的舞蹈、动听的音乐瞬间让新疆拜城馆人声鼎沸,成为2022温州文博会的“明星馆”。在维吾尔族演员们的带动下,游客们笑容满面,忍不住跟着音乐左右摆动,真正是“嗨翻”现场。

  文博会展出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21日,前三天拜城新疆馆会陆续为大家带来惊喜互动好礼,静待您的光临。

image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