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温宿:货车没油被困高速 民警热心送油解困

新疆温宿:货车没油被困高速 民警热心送油解困

2022-11-21 17:12:5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白早霞)一名粗心的驾驶员驾驶货车行驶至高速公路却因燃油耗尽致使车辆“瘫痪”在高速公路无法行驶,接到求助的高速交警及时送去燃油,解决了驾驶人的“燃油之急”。

  11月17日14时28分许,温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速路中队接到一群众报警称:自己驾驶的货车在G3012线高速公路838公里500米处(阿克苏往新和方向)因燃油耗尽抛锚无法行驶,希望可以得到帮助。

image

  接到求助的高速路中队民警通过电话叮嘱驾驶人注意安全,并立即安排当天巡逻民警在高速服务区附近加油站购买燃油后,驾驶警车赶往求助人车辆抛锚地点。

  到现场后,民警看见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停在应急车道,驾驶员正在道路护栏外焦急等待。民警做好道路安全防护措施后,赶紧上前帮助驾驶员给车辆加油。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该驾驶人阿某当天往阿克苏送完货后准备返回吐鲁番,因着急赶路,一时粗心忘了看油表,行至此路段燃油耗尽,车辆抛锚无法行驶,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帮助驾驶员加好了油,经检查,车辆一切正常,可以正常行驶了。

  “谢谢交警同志,如果不是你们大老远的赶来送油,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临走前,驾驶员阿某感激地对民警说。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