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尔勒市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库尔勒市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2022-11-21 17:14:2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冯思远、杨菊)连日来,在严格库尔勒普惠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精心部署,抢抓时节,各生产基地秸秆还田、残膜回收、土地平整、冬灌等农业生产工作全面有序如火如荼地开展,打杆机、残膜回收机、土地平整机等机械在棉田里轰隆作响。

  普惠乡润疆社区种植户吴彩福说:“多亏了库尔勒普惠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了车队,我今年采收的80吨棉花全部销售完了,真的给我家帮了个大忙。”

  据了解,库尔勒普惠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50090吨棉花采摘任务,努力做好种植户的后勤保障员,压实公司全体员工责任,有序组建棉花销售车队4个,69辆车进驻各生产基地,由各生产基地组织带队,做好人员居住、运输消杀及交售等工作,闭环管理销售棉花,目前棉花销售工作已接近尾声。

  库尔勒普惠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组建秸秆回填小分队、残膜回收小分队、冬灌巡渠小分队、农业生产检查指导小分队,强化农业生产力量,以倒排工期、日通报工作进度为抓手,有力组织打杆机46辆、残膜回收机40辆,平地机8台进驻各生产基地全面有序铺开作业。

  下一步,库尔勒普惠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持续抢抓今冬农业生产黄金时间节点,突出当前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种植结构调整,为明春农业备耕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