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库尔勒市第二中学开展新课标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库尔勒市第二中学开展新课标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2022-11-21 17:15:0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王媛)11月14日和11月17日,库尔勒市第二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云端,开展了两场线上新课标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课程标准交流分享活动由州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州级课题主持人、优秀青年教师带来了各备课组的智慧成果。学科活动覆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思政、物理、化学、心理等学科。

  活动中,老师们共同研读新课标,践行新理念,把握新课标的深刻内涵,制定并落实凸显核心素养的学习目标,开展大单元实践,分享学习设计、作业设计、命题设计等改进教学方式,以学生核心素养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初中部教研室潘坤老师说:“通过学习,我深刻领悟到教材要发挥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作用。新课标的发布和‘双减’政策的落实,对我们一线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会坚持不懈,为实现新课标下的和谐课堂、高效课堂、创新课堂不断奋进。”

  市第二中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军说:“本次活动共有22名教师进行了课标分享,覆盖所有学科,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精神,备课组在课标分享中都关注到了根本性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