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宝宝“断粮”,父母心急!库尔勒公安紧急“跑腿”救援

宝宝“断粮”,父母心急!库尔勒公安紧急“跑腿”救援

2022-11-21 17:22: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鲁东芳)“据了解,这两位民警是库尔勒市新城派出所的民警,向你们致敬!不愧是有着“枫桥”称呼的派出所!”11月20日晚,居民赵先生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了这样一段文字。到底是什么事,让居民对库尔勒公安称赞不已呢?

  “警察同志,我需要你们帮助,孩子奶粉喝完了,我没办法出去,这附近也没有卖奶粉的。”11月20日下午19时许,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警台电话突然响起,一位女士在电话中急切的描述家中的情况,电话那头不断传来孩子的哭闹声,经了解,女士家中一岁多的孩子奶粉喝完了,附近的母婴店要么没有适龄的奶粉,要么已经停止配送,听着孩子哭到沙哑的嗓音,母亲心急如焚,焦急万分。“您别急,我们一定会帮你的,坚决不让孩子“断粮”,民警对群众承诺道。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联系可以提供群众指定奶粉的母婴店、超市等供货商,经多方努力终于在10公里以外的一家母婴店内找到为数不多的奶粉,便立即驱车赶往商家。到达后,民警仔细核对奶粉型号,确认无误后又马不停蹄赶到群众所住小区,为确保万无一失,民警专门使用酒精为外包装进行消毒处理,再交付小区志愿者,几经辗转,成功将奶粉送至群众家中。“你们幸苦了,真是太感谢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宝妈接过奶粉激动不已,接连向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自疫情以来,库尔勒公安在坚守公安主责主业的同时,紧抓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服务好群众落实到每个细节当中,让守护平安有力度,服务群众更有温度。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