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碧桂园新疆区域:全力以赴 保障交付

碧桂园新疆区域:全力以赴 保障交付

2022-11-21 18:44:5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   2022年是碧桂园新疆区域立足西北,扎根新疆的第六年,自2017年结缘新疆,持续在乌鲁木齐、昌吉、阿克苏三个地级市进行全覆盖布局,至今已匠心打造了14个项目。碧桂园与新疆的羁绊日益深厚,开放向上的新疆给了碧桂园充足的施展空间,精益求精的碧桂园也为新疆打造了许多标杆式作品,以匠心筑造精品,用实力兑现客户承诺,用心服务业主,已有超15000余位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截至2022年11月已累计交付项目6个7000余户业主。

  2022年6月18日,是碧桂园疆山府项目601户业主正式收房的日子,业主张女士一手拿着新房钥匙,一手拿着刚办好的《房屋不动产权证》,看着自己干净整洁的新家,笑得合不拢嘴,“厨房都装好了,不错不错,卫生间也是干湿分离的,卫具质量也好……”在刚交付的新房子里,张女士怎么也看不够,身边带她验房的工程师,耐心地为她讲解着验房的注意事项。至此,该小区全部如期交付,碧桂园再次用行动向业主兑现家的承诺。而在“保交付”的基础上,碧桂园又推出了“交房即交证”,让业主幸福“加码”,也让碧桂园在“保交付”行动中,逆势跑出了幸福“家”速度。

碧桂园疆山府项目交付现场实景照片及业主收房照片。

碧桂园疆山府项目交付现场实景照片及业主收房照片。

积极响应:完美交付,用成绩说话

  “保交付”是重中之重,不仅成为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信心来源,更是稳定民心与经济的压舱石。交付,不仅是房企实力及责任的体现,更是稳定市场及民心的关键要素。在当前停工停贷、延期交付等问题频现的楼市调整期内,稳定交付的碧桂园无疑做了个优等生,向业主及社会上交了一份优秀的“交付成绩单”:截至2022年11月14日,碧桂园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已在30个省、267座城市、910个区县,累计合同交付1337个项目共43.2万套房屋。

客户为重:探究碧桂园“交付力”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交付力”是房地产行业稳定发展的核心关键之一,也是房企综合实力和发展稳健的体现,碧桂园从购房、候房、鉴房、收房、入住为业主做好全流程标准化的管控服务,并在最让人期待的交付新居环节提供贴心、安心、舒心的一站式收房服务。

  在坚守品质方面,碧桂园在项目正式交付前,区域各专业线条均会联动对项目进行联合查验,检查点涵盖室内、公区、屋面外立面、园建绿化等共计800项内容,还聘请第三方专业单位独立评估,达到合格分数后,方能开始交付,全国部分项目启动业主预验收,邀请业主来验房,专业团队一对一陪同进户,现场实测实量让鉴房更细致,质量摸得着。

  集中交付期,项目交付团队全程陪同业主将每套房子公共区域、室内墙体再到试水电、测防水等每一项严格把关房屋细节,对业主提出的意见及时记录,过后积极反馈进展情况,部分项目还联动当地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交房即交证”服务,从业主提交材料到审核发证只需要十几分,2022年1月-9月碧桂园共有219个项目实现“交楼即办证”。

  严峻形势下,碧桂园销售连续两个月业绩出现环比增长。公告显示,10月碧桂园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额333.3亿元,环比增长4.09%;权益合同销售面积约41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12%。今年前10个月,碧桂园累计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3094.3亿元,同比下降幅度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另据第三方统计,前10个月碧桂园累计实现全口径销售额4032.9亿元,继续位居行业榜首。

  完美交楼最终也是需要充足的资金支持。作为监管部门选定的首批示范房企之一,碧桂园在5月份成为国内首批发行附带信用保护工具公司债的民营房企,成功发行5亿元、利率为4.5%的公司债。

  到8月份,监管部门指示中债增进公司对房企发行的中期票据开展“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首批名单涉及碧桂园、龙湖、美的置业、新城控股、旭辉集团、卓越集团等6家房企。

  9月19日,在中债增进公司的支持下碧桂园地产完成了2022年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发行金额为15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为3.2%。

  10月10日深交所信息显示,“申港证券-引力保理-碧桂园1-10期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项目“已受理”。该债券拟发行金额20亿元,债券类别为ABS。

  11月1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房协联合中债信用增进公司,召集21家民营房企召开座谈会,明确中债增进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民营房企发债的支持力度,目前正在推进十余家房企的增信发债,涉及金额约2500亿元。碧桂园也在推进第二轮增信发行项目的名单之列。

  11月8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文表示,为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其在人民银行的支持和指导下继续推进并扩大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第二支箭”),支持包括房地产企业在内的民营企业发债融资。第二支箭”由人民银行再贷款提供资金支持,预计可支持约2500亿元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后续可视情况进一步扩容。

  东兴证券研报中推荐:“具有优质的经营体系,开发主业稳健,同时被监管机构选定为示范房企,受到金融机构重点支持的民营房企,建议持续跟踪碧桂园等房企”。融资端的支持,在满足了头部的稳健央企地产企业后,正逐渐向经营稳健的民企溢出,市场对经营稳健的民企也将逐渐恢复信心。

  在行业整体承压的大背景之下,碧桂园能够“稳”字当头,在逆势行情中还能维持销售规模领跑,全力保障交付,证明具备长期竞争力。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