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里县:及时清扫路面积雪 守护居民平安出行

托里县:及时清扫路面积雪 守护居民平安出行

2022-11-21 20:01:4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赵冬梅)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近日,托里县迎来了今年的首场大雪,原本金灿灿的托里换上了白色的“冬装”,呈现银装素裹的美丽风景。

  飞雪虽美,但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托里镇铁斯巴汗社区党总支书记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迅速行动,深入小区、巷道、核酸点位清扫路面积雪。

  大家不顾严寒,手拿铁锨、扫帚等工具,清理着路面积雪,并不断提醒来往居民雪天路滑,注意安全。铁锨与地面的撞击声不绝与耳,期间混杂着扫帚扫雪时的沙沙声,有的人冻的手脚冰凉,但是大家还是及时将道路积雪清扫干净,只为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奉献的精神让这个冬日格外温暖,劳动的身影构成了雪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大家的辛苦劳作,小区、巷道、核酸点位的积雪全部打扫干净,大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志愿者玛依拉说:“积雪清扫干净了大家走着也放心,特别是老人和小孩走在路上也安全了很多,我也感到很高兴。”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方便大家的出行、保障了大家的安全,还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互助的服务精神,增进了社区与居民的亲情,使社区生活更加和谐。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