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博尔羌吉镇:爱心蔬菜包暖心“蔬”送

博尔羌吉镇:爱心蔬菜包暖心“蔬”送

2022-11-21 20:35:2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吕雅楠  吾木尔汗)“政府送了真么多的菜,我们两个人半个月都吃不完,啥都有。”近日,博尔羌吉镇人民政府在巴里坤县供销社订购了65份爱心蔬菜包,送到辖区65户居民家中,涉及个体户、企业职工、博尔羌吉镇的居民以及外来租户等。

  博尔羌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文杰告诉记者,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给辖区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博尔羌吉政党委、镇政府为辖区65户居民发放爱心蔬菜包,在倡导居民疫情防控期间少出一趟门、多一份保障的基础上,确保辖区居民正常的生活。

  博尔羌吉镇离巴里坤县城80多公里,爱心蔬菜包运输车抵达后,镇政府工作人员立即卸菜,对外包装全方位消毒,静置后及时送到居民手中。

  在疫情防控期间,博尔羌吉镇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定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协调超市、配送中心、供销社等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及时调度、多措并举,强化市场运行监测,解决物资保障车辆、人员通行问题,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尽最大能力守住、守好、守牢整个辖区,让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