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莫乎尔边境派出所加强辖区法律法规宣传

莫乎尔边境派出所加强辖区法律法规宣传

2022-11-21 20:39: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李晖)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安全稳定形势。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莫乎尔边境派出所结合当前边境辖区管控形势和执法执勤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工作。

  一是深入辖区群众,开展送法服务。派出所为宣传重点,组织民警深入群众家中上门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二是深入重点场所,开展普法教育。组织民警在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法律宣传,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及流动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

  三是方式灵活多样,开展宣传活动。积极依托微信朋友圈、经营户业主群等网络载体开展宣传活动,实现了法律法规宣传无纸化、全覆盖、随时看的工作目标,从心底真正唤起群众遵章守法的自觉性,为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