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热心服务群众彰显为民本色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热心服务群众彰显为民本色

2022-11-21 20:40: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李晖)为了扎实开展派出所各项工作,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服务广大群众,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谱写一曲曲为民、爱民的和谐乐章。

  11月19日上午,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巡逻组在巡逻过程中,发现64团永顺小区路口处,有一位老人步履蹒跚吃力的推着轮椅前行。经了解老人家住红箭小区,因近日身体不舒服,想去诊所看看,买点药回家。在了解完情况后,派出所民辅警让老人坐在轮椅上,将老人推到诊所,搀扶老人在诊所看完病买好药后,又将老人推送回家。老人热泪盈眶的说“你们真是为民服务的好警察,有你们在真好。”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始终走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曾停歇,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