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若羌:助农秋收担使命 真情帮扶解民忧

若羌:助农秋收担使命 真情帮扶解民忧

2022-11-21 19:34: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帕提古丽 阿依木古丽)近日,若羌县吾塔木乡西塔提让村党支部组织村干部开展“助农秋收担使命 真情帮扶解民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劳动力不足的农民家进行红枣采收。

  活动中,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合理分工、互相配合,帮助农户装箱、装车、拉枣,不到三个小时就装完了10吨的红枣,获得村民们的连连称赞!

  若羌县吾塔木乡西塔提让村村民王风军说:“我这红枣都愁得怕收不完,今天村干部到我家帮我装枣,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装完,真是给我帮大忙了。

  若羌县吾塔木乡西塔提让村第一书记龚军生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锻炼青年干部的党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为老百姓多办好事、实事。”

  据悉,吾塔木乡各级党组织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自学的方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