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若羌:为民办实事 情暖老人心

若羌:为民办实事 情暖老人心

2022-11-21 23:19:5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林小芸 阿依木古丽)若羌县积极开展“爱心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独居孤寡老人送去关心关爱。

  11月15日,若羌县吾塔木乡西塔提让村妇联干部来到陈月析老人家,亲切交流,了解生活中的困难诉求,为老人申请临时救助取暖的领煤证明,解决冬季取暖难题。

  听到这个好消息后,陈月析激动地说:“虽然今年子女不在家中,但是觉得有村干部在,心里很踏实,他们隔三差五就来看望我,交电费、拉煤、打扫卫生等,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非常感谢他们。”

  一直以来,若羌县委、县人民政府十分重视老年工作,经常开展各类文化、慰问活动,丰富和满足老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思想上沟通、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后我们将继续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助老之事,了解老人的所期、所盼、所想,积极为老人们办实事、解难题,推动老年事业更好发展。”若羌县吾塔木乡西塔提让村妇联主席傅娟娟说道。(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