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塔尔拉克乡持续做好冬菜储备稳住群众“菜篮子”

轮台县塔尔拉克乡持续做好冬菜储备稳住群众“菜篮子”

2022-11-22 16:47:2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刘冠元 后彦强)轮台县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村民帕提古丽·麦麦提家的菜窖,映入眼帘的有大白菜、胡萝卜、恰玛古、大蒜等近十种蔬菜,菜品多样、充足。她指着菜窖里的菜高兴地说:“这些白菜是我通过积分兑换的,其他的菜是在村委会的协调下从其他农民手里购买过来的,有了这些蔬菜,今年我家的冬季吃菜就没有问题了。”

  轮台县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第一书记刘勇说:“保供应就是保民生,我村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全面开展冬菜储备工作,目前共储备各类蔬菜50余吨,保证了辖区群众的‘菜篮子’充盈充足,牢牢织密了辖区物资保障网,为各族群众温暖过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截至目前,轮台县塔尔拉克乡813户居民共储备冬菜161吨。轮台县塔尔拉克乡党委书记符军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要带着真情实感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群众增福祉,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