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砥砺前行,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勤务中队组织年终工作总结

砥砺前行,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勤务中队组织年终工作总结

2022-11-22 17:02: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孙康康)为全面深入分析中队建设形势,认真总结回顾全年中队建设情况,查找制约中队发展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下步工作开展思路,着力推动中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根据上级通知要求,11月18日到21日,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严密组织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

  中队高度重视年度工作总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指战员大会,明确总结的指导思想、方法内容、时间步骤和具体要求,并层层进行动员部署。期间,以队伍法规制度为依据,以增强中队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全面分析中队按纲建队形势和遂行任务情况基础,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总结。中队指战员按照日程安排,积极撰写总结材料,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科学合理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找准个人和中队的发展定位,真正达到总结一次提高一次。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中队全体指战员付出了辛苦和汗水,也有丰收,面对2023年,全体指战员满怀憧憬,激情澎湃。通过总结,全体指战员全面回顾了全年工作,找准了问题和短板,看到了差距,有效增强了指战员提高工作标准和履行职责使命的紧迫感,为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提供了有力依据。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