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草湖乡:点滴小事见真情 为民服务不停歇

轮台县草湖乡:点滴小事见真情 为民服务不停歇

2022-11-22 17:15: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徐美凤)电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轮台县草湖乡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眼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队伍的作用,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扎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喂,你好张书记,我们家突然停电了,能不能安排人过来帮我处理下。”村民萨热木·麦麦提焦急地说。

  “好的,你在家稍等下,我马上带人过去维修。”  

  在萨热木·麦麦提家,党员志愿者张应湘正在排查线路,仔细检查家用电器,终于找到问题所在。“接上了,你们把开关推上试试。”抢修20分钟后,萨热木·麦麦提推上开关,家中成功恢复供电。萨热木·麦麦提一家对志愿者张应湘竖起大拇指,表示深深的谢意。

  在草湖乡,每一天都上演着温情的一幕幕,为群众的滞销蔬菜找销路、帮村民维修损坏的电路、窗户、水管、给孩子辅导作业……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这些“不起眼”的小事中,体现着草湖乡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从点滴做起,服务好我们的辖区群众。”可可桥村党支部书记张涛说道。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