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2022-11-22 18:33:3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刘亚辉)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严格履行管理主体责任,按照落实“防输入、防外溢、防反弹”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有效的防控措施,实现了“矿区零疫情、员工零感染”,企业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以赴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

  近日,在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兴盛露天煤矿控制中心内,全矿的生产流程在大屏幕上清晰呈现,几名工作人员正带着口罩大屏幕对矿区设备运行、煤流运输等多项目实时管理,提醒现场工作人员注意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认真梳理、研判生产运行中的各环节存在的风险点,并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控措施。针对煤炭运输环节,运煤车辆司机存在重大风险,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制定完善了运输流程及管理制度,严格戴口罩、扫码验码、查验行程卡、测体温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在疆纳矿业落实到位。

  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伊吾县注册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矿山勘测、煤炭开采、煤炭资源开发、转化、综合循环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所属兴盛露天煤矿是自治区重点能源保供煤矿。疆纳矿业主动扛起能源保供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两手抓,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释放优势产能,开足马力稳产稳供,全面保障煤炭稳定供应。

  今年截止10月底,疆纳兴盛露天煤矿累计生产原煤2900万吨,实现产值80亿元。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告诉记者,疆纳矿业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自治区、哈密市、伊吾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能源保供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完成煤炭保供任务,为稳定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