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辖区重点单位危险化学品专项安全检查

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辖区重点单位危险化学品专项安全检查

2022-11-22 18:35: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李晖)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重点单位危化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全面防止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可克达拉边境派出所结合辖区疫情实际,组织民警采取视频督导方式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通过视频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危化品平台、出入库台帐、安全使用登记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安全责责人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强化专人专管责任,严格落实相关管理使用规定,明确使用责任,做好出入库登记。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无小事”的安全意识,全面加强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工作,督促做好危化物品安全管理使用工作。三是要对从业人员要开展经常性教育培训,全面提高从业人员能力素质,严防危化品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