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沙湾市:企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中

沙湾市:企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中

2022-11-22 18:58:0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曾照美 赵淼)这两天,21名志愿者活跃在沙湾市三道河子镇广场路社区育才巷小区里,修剪了白腊树、松树等257株树木,平整了小区内5000平方米的树林带,补栽白腊、云杉等风景树43株,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称赞。

  “经过这些志愿者的整理,小区里一下敞亮多了,又补栽了风景树,让居民心里特别舒服,非常感谢他们义务来美化我们的家园。”11月15日,育才巷小区居民陈平德说。

  给育才巷小区带来变化的是沙湾市鑫水给排水工程安装有限公司的志愿者。

  公司经理孙文亮说:“通过学习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努力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对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公司办公场地就在广场路社区,平时社区也为公司提供了不少便利和服务。”

  为此,公司选择对广场路社区育才巷小区的树木进行了修整、补充栽植,清理了林带里的枯枝杂掉、垃圾等。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精心栽植每一株树木,以确保成活率,保障工作出成效。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美观的宜居环境奉献力量。

  此次,公司除了组织志愿者义务劳动,还花了两万元钱购买了风景树苗。公司将持续关注、服务这个小区。

  志愿者张峰辉说:“作为一名党员,更加坚定了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决心。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努力参与公司组织的志愿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次劳动也很累,但看到被我们修整过的小区干净整后,又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感。”

  此外,公司还给三道河子镇体育场路社区免费赠送次氯酸钠消毒液150升;免费给沙湾市泽景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赠送次氯酸钠消毒液500升;免费给新疆联汇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赠送次氯酸钠消毒液200升。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