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里县:心系一线送温暖 一枝一叶总关情

托里县:心系一线送温暖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2-11-22 19:24: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加依合 王子荣)近日,托里县总工会组成慰问组,在县委常委伟力·阿西木同志的带领下,冒着严寒专程来到县域为一线干部职工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给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各乡镇基层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和供热、供排水、环卫等生活保障线的干部职工们送去了价值10万余元的牛奶、鹰嘴豆粉、列巴等食品和洗漱用品,让干部职工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县总工会主席张晓丽在慰问中,反复叮嘱干部职工同志们,坚持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注意个人自身防护,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接受慰问的一线干部职工们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奋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工会人的担当与情怀,与全县各族干部职工一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