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抓党建促风险防范

托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抓党建促风险防范

2022-11-22 19:26: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2日电(曾路遥)2022年托里县联社着力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的作用,强化党委班子责任担当,持续加强防风险、促合规、谋发展,形成了“以党建引领为基石,着力化解风险贷款为目标”的党建+风险防范体系。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2022年,托里县联社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扣“十四五”战略规划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利用学习强国、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支部“促落实”、党群“保完成”的作用,将基层党建渗透到业务经营、基础管理、队伍建设中去。 

  强化战斗堡垒,坚守风险底线

  为快速有效的处置化解不良贷款,以联社党委为核心,基层党支部为阵地,成立了“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党员先锋队”,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在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等诸多方面因素的情况下,联社党委统筹安排,党员干部员工激流勇进,牢牢地守住了不良贷款风险底线。

  坚持党建引领,筑牢风险堤坝

  托里县联社党委切实履行风险化解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着力压实风险防控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责任,推动党员在不良资产清收攻坚战中挑重担,落实不良贷款应收尽收、应延尽延、应缓尽缓的工作导向。建立不良贷款处置台账,挂图作战,动态调整,明确处置措施、进度、时限,切实筑牢了不良贷款风险堤坝。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