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浙江嘉兴举办首届教育“共富嘉里”研博会暨教育协作“云论坛”活动

浙江嘉兴举办首届教育“共富嘉里”研博会暨教育协作“云论坛”活动

2022-11-23 17:55:0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蒋丽萍)为加强嘉兴与对口地区教育协作,扩大教育合作交流,嘉兴市教育局、嘉兴教育学院于11月22日举办了嘉兴市首届教育“共富嘉里”研博会暨教育协作“云论坛”活动,沙雅县教科局教研室组织全县教师开展了线上观摩“研博会”专题研修活动,大家齐聚云端,认真观看,积极交流,共享这场教育成果盛宴。

  “云论坛”围绕“科研点亮优学在嘉 协作共推教育发展”主题,以“立德树人 笃学在‘嘉’”“五育融合 创学在‘嘉’”“课程实践 探学在‘嘉’”“课堂转型 善学在‘嘉’”“评价改革 优学在‘嘉’”五个主题板块十个项目作为成果推广内容进行展示,内容涵盖中职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等不同学段研究成果。

  全县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拓宽教学视野的同时更新了教育理念,增长了教育智慧。

  作为嘉兴市优秀教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学校,沙雅县幸福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海娥在活动后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对嘉兴科研水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深刻意识到嘉沙两地课程改革的差距,我们幸福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学习信念,虚心求教,学以致用,同步完成研究共同体任务,期待嘉兴科研成果在幸福幼儿园开花结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