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阿克萨来乡召开“三秋”工作表彰大会

轮台县阿克萨来乡召开“三秋”工作表彰大会

2022-11-23 18:13: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蒋兴宁)为树立先进典型,掀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11月20日,轮台县阿克萨来乡召开“三秋”工作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在2022年“三秋”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今年“三秋”工作中,轮台县阿克萨来乡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抢抓有利时机,超前谋划部署,各村党支部书记靠前指挥,统筹推进,圆满完成了全乡各项农业生产任务。

  “三秋工作涉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机保障、人员配合等多方面,综合性比较强,我们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制度优势,将支部党员进行分组,划分片区,深入田间地头,协调保障好各类需求,确保了三秋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喀塔苏盖提村党支部辛杰说道。

  “基层领导干部是密切联系群众的贴心人,基层党组织是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我们在三秋工作中以强化服务保障为中心,充足供应农民急需的种子、肥料,坚持用组织力带动凝聚力,切实保障好群众的‘粮袋子’丰产丰收。”阿克萨来乡党委书记雷飞介绍说。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