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沙湾市有序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沙湾市有序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022-11-23 19:04: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段江玺)当前,沙湾市统筹协调,精准施策,确保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近日,记者在天朗综合体育馆项目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有序进行施工作业。

  施工工人王晓东说:“我们现在进行塑胶跑道喷面作业,到今天下午全部结束,等到干了以后进行划线,等线划完运动场工程全部结束。”

  天朗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设绿化班组技术员孙兰伟说:“现在我们要正进行黄金树的栽植,还有云杉,夏橡乔木的栽植,具体我们现在有100多棵树,预计的话两天栽植完工。”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有利天气,上足人力、机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天朗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设体育场馆、灯光音响、视频智能化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负责人王勇说:“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室外的管、线、桥架的敷设,以及监控立杆的安装和背景音乐基础制作。 室内的设备、材料一到场,我们会选用冬季施工的备选方案,积极努力地尽快完成我们的各项工作,咱们预计在年底会给沙湾老百姓交一个完美的作品工程。”

  新疆西部银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沙湾市天朗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设负责人朱军说:“现在这个项目是从去年年中开始的,现在已完成95%的工作,剩余的工程比如说泳池设备,还有体育馆的吸音板,体育场的看台座椅这些安装类的,计划在明年的4月底全部完工,交付。我们现场的施工人员大概有220多人,所有的各施工班组队伍,在这个施工过程当中,全程都是闭环管理。”

  据了解,天朗综合体育馆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1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该项目集建筑艺术、旅游服务、文化演出、餐饮娱乐、游乐健身等为一体,打造的一个具有文化底蕴的文化旅游中心,涉及有旅游综合服务、文化演出广场、美食城、室内游乐区、健身中心及配套旅游服务设施。

  鹿角湾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天朗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设方代表李鹏说:“这个项目总投资是2.7个亿,目前它是分了三期在建设。我们现在已经是建设到第三期的尾声。该项目是结合咱们体育、文化、演艺,还有旅游等多种元素相结合的一个娱乐健身的经营场地(所)。建成以后会对咱们沙湾的人民群众有着一个,包括文化、包括体育、包括旅游、还有美食品鉴、还有会展,展览的多元素的一个娱乐休闲的一个场所,也是能够带动咱们沙湾老百姓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我们沙湾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更好的促进咱们沙湾市老百姓对体育健身的热爱,包括能够增强他们去锻炼身体的意识,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