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托里县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托里县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11-23 19:16:0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古丽那提 沙拉吾阿提 迪那尔)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1月20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在托里县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托里县司法局、托里镇金烁社区干部通过观看大会视频的方式集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全会部署安排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建设美丽、绿色、宜居宜业托里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干警,能够更深刻地领会到法治建设对于群众、对于国家、对于社会以及政府的深远意义。也更清楚,我们肩负着时代的使命,承载着人民的期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工作职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深入法律服务、二维码入户,结合疫情防控,将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推广到百姓家中,能够让百姓足不出户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以及法律服务。同时,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法律宣传,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托里蔚然成风。”托里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珂说。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