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诊疗

乌苏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诊疗

2022-11-23 20:56:4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刘剑平 李艳荣)自11月19日起,乌苏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恢复正常接诊,切实保障各族妇女儿童就医需求。

  11月21日,在乌苏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围产保健科,科室主任孙玉萍正在为前来就诊的市民朱玲讲解围产保健知识。

  朱玲说:“通过检查发现我有轻度贫血,医生开了药,还叮嘱我要多运动,多吃补血的食物,回去之后我要好好保养身体。”

  恢复正常诊疗后,乌苏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诊疗,确保防疫有“力度”,医疗服务有“温度”。

  乌苏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围产保健科主任孙玉萍说:“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群众享受更方便、更优质、更全面的健康服务。”

  乌苏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叶胜说:“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将秉承护佑人民健康的追求和信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为推进医院健康医疗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