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 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 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1-23 23:37:2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普拉提 傅敏婕)11月2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全会谋划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举措、传递的新希望,在哈密市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全会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实现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群众稳定就业增收,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社会保障和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哈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离)休干部、退役士兵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服务保障、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就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等工作,在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了全会精神后,哈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实际进一步谋划了今后工作方向。

  哈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吉祥表示,哈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决担起新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移交安置、就业创业、荣誉激励、权益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围绕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扎实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铸牢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