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若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若羌县反响热烈

新疆若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若羌县反响热烈

2022-11-24 00:49:1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林小芸)11月2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全会谋划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举措、传递的新希望,在若羌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全会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优化各级组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和基层治理工作运行机制,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重点发力,以坚强有力的基层党建助力若羌经济高质量发展。”若羌县委组织部组织二室陈科文说道。

  全会强调,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南疆实现更有利于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变化。

  若羌县瓦石峡镇党委书记李黎明说:“我们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瓦石峡镇特色优势资源,聚焦现代农业产业化规模发展、棉花和小众特色农产品种植、畜牧业优质化养殖等重点发力,带动各族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全会强调,要深化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系统集成,加快构建支撑新疆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我将全力做好若羌县房产交易市场、保障性住房、物业行业服务工作。”若羌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伟表示:将加快推进公共租赁住房配套设施建设,继续完善老旧小区与公租房内配套设施改造工程,积极推动产城融合,进一步提升城市承载力。

  “住建部门作为民生部门,一头连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头连着人民群众安危冷暖。”若羌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韩勇孟说:“我们将坚持‘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在前列’,加大城市更新、住房保障工作力度,系统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抓好建筑业、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以行动检验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以实干推动发展,为着力将若羌县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精美小城而不懈努力。”

  全会强调,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增强认同为目标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增进各族群众“五个认同”,巩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建设美好新疆的思想基础。

  若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凤娟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实施文化润疆,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培育文明新风尚,全方位讲好若羌故事,为若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我们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推出一批接地气、易传播的新媒体作品。同时,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党的声音传的更开、传的更广、传的更加深入。”若羌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勇强说道。(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