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若羌:党员干部冲在前 田间地头解民忧

若羌:党员干部冲在前 田间地头解民忧

2022-11-23 21:57: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刘雨娜 赵敏玲)“太感谢你们了,给我解决了大难题,否则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采摘完。”若羌县瓦石峡镇塔什萨依村村民安外尔·纳斯尔激动地说道。

  11月19日,巴州商务局驻若羌县瓦石峡镇塔什萨依村“访惠聚”工作队干部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村民安外尔·纳斯尔种植的30亩伽师瓜因为缺少劳动力还没有采收完,看着成片的瓜在地里,安外尔·纳斯尔急得团团转。得知到这个情况后,塔什萨依村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安外尔·纳斯尔的瓜地里,帮助采收伽师瓜。

  采收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有的负责采摘,有的负责搬运,有的负责装车,干的热火朝天。看着载满伽师瓜的货车驶出地头,安外尔·纳斯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为助力农民完成采收工作,若羌县瓦石峡镇塔什萨依村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哪里有困难,哪里就能看见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还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温暖了群众的心,获得了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

  若羌县瓦石峡镇塔什萨依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澈说:“帮助农民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下一步,我们村将持续发力,紧紧围绕群众新需要、新期待,从实际出发、从小处着手,解民忧、帮民困、暖民心。”(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