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若羌:宣传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

若羌:宣传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

2022-11-23 08:21: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吐逊阿依)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1月20日在乌鲁木齐召开。连日来,若羌县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内涵,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的17个方面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11月21日,若羌县宣传系统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观看新闻报道,热议全会焦点话题。大家纷纷表示,将全会精神与宣传工作相结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党的政策宣传者,以群众听得懂、记得牢的方式,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勇强说:“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推出一批接地气、易传播的新媒体作品。同时,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党的声音传的更开,传的更广,传的更加深入。

  若羌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凤娟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实施文化润疆,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培育文明新风尚,全方位讲好若羌故事,为若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完)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