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伽师县燃起冬日里的爱心之源

伽师县燃起冬日里的爱心之源

2022-11-24 11:56: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钟欣)冬日天气逐渐变冷,伽师县干部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群众越冬,在全县掀起了一股爱心的热潮。

  近日,该县英买里乡拉依力克村村民托合提·买海提心里却暖洋洋的,因为他收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暖心蔬菜包。拉依力克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走访中发现一些村民家中蔬菜种类不够丰富、不利于营养均衡,便想着为他们协调购买品种多样的蔬菜。是村第一书记焦金魁联系了蔬菜供货商蒋二昌,向村里困难家庭免费赠送了50个蔬菜包,蔬菜包有白菜、西红柿、芹菜、土豆、辣子。

  蔬菜供货商蒋二昌说:“希望我的爱心能给村民带来一些温暖,也希望通过这一小小的举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村民的关心和帮助。”

  目前,该县和夏阿瓦提镇英艾日克村全力以赴开展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为116户家庭送上“暖心煤”,架起党群“连心桥”。同时,志愿者还在送煤的过程中积极宣讲党的好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让群众暖身又暖心。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