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与时间赛跑!库尔勒公安助力孕妇顺利产子

与时间赛跑!库尔勒公安助力孕妇顺利产子

2022-11-24 12:00:1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王雪峰)“我媳妇现在肚子疼得特别厉害,可能马上快要生了⋯⋯”11月21日凌晨2点,库尔勒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打来的求助电话。

  接求助后,辅警李白、亚森江·卡木力立即赶到库尔勒市孔雀河一号小区,只见一孕妇脸色苍白,腹痛难忍,情况十分紧急。李白立即安排待产孕妇及陪护家人坐上警车,争分夺秒驶向医院,仅用时5分钟便将孕妇魏女士送至巴州第一人民医院,并协助将其搀扶上转运床,安全交接给医护人员,为其顺利生产赢得宝贵时间。

  原来,魏女士已怀孕九个多月,临近预产期,当天晚上刚睡下不久,忽然感觉到肚子一阵阵隐隐发痛,考虑到有可能即将临产,于是家人急忙报警求助。

  “我媳妇生了,一切都很顺利,是个儿子⋯⋯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那天晚上你们可是帮了我们一家人大忙了。”11月23日早上,魏女士的丈夫阎先生给当晚护送他们就医的辅警李白打来感谢电话,并告知自己喜得儿子的好消息。

  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下一步,库尔勒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将继续把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作目标,尽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