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第七小学“青春心向党 少年诵华章”学生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轮台县第七小学“青春心向党 少年诵华章”学生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2022-11-24 12:07: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谢来喜)为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回溯荣耀历史,铭记闪光回忆,培根增智铸魂。轮台县第七小学联合优谷朗读于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20日,开展“青春心向党 少年诵华章”学生诵读大赛我校120名学生参与此次诵读大赛。经过各学校初赛,推选出23个作品进行全校轮流展播。

  通过激烈角逐,任课教师评审,围绕主题从作品内容、表达形式、语言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3个作品荣获一等奖。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一篇篇经典美文追忆红色历程,盛赞伟大祖国。历时10天的比赛,孩子们在诵读中感悟经典,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大阅读”书香校园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诵读中华经典,传承中华文明”的热情。后期,我校将继续把经典诵读作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点内容,不断传承中华经典文化,厚植爱国情怀。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