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服务考生 推多项便民利民措施

服务考生 推多项便民利民措施

2022-11-24 12:19:4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 (韦泉有)为全力服务考生,近日,塔城边境管理支队哈拉克姆边境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对接九师教育局,为前来审核的考生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做好辖区高考学生户籍资格审查工作。

  在审查过程中,民警细致的对考生及监护人的户籍情况等事项逐一进行全面审查,确保审查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同时针对考生时间紧、人数多的问题,为不影响考生上课,户籍窗口全面推行预约服务、延时办公、一站式办理等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民警通过社区微信群和辖区走访宣传等提前让审核家长备好资料,以“急考生之所急、做考生之所需”的态度投入审查工作,对于考生及家长不清楚,不会填的项目,民警主动上前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考生和家长快速、准确、便捷地完成审核工作,民警积极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群众及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