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吴越同舟共破浪!广汇置业员工关怀凝聚磅礴力量

吴越同舟共破浪!广汇置业员工关怀凝聚磅礴力量

2022-11-24 13:30: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我生日那天,收到了公司党委书记的生日祝福短信。公司领导最近也打电话来问我的生活情况,有没有困难,公司会帮忙解决。特别感谢公司在特殊时期心系员工,我会努力工作,也会快乐生活”。广汇置业新疆营销公司的员工李婷说。

  水手齐心协力,大船破浪长风。广汇置业党委、工会以及所属各公司党委、工会主动作为,动态关注员工健康情况,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慰问活动,实现线上慰问全员覆盖,线下对25个一线单位、3000余一线员工进行物资慰问,与广大员工心手相牵,共克时艰。

  一线保供给 重大项目陆续顺利封顶

  11月中旬,广汇置业美居项目部将一箱箱水果、牛奶、方便面等物资送到了美居·大都会Meet璟熙项目、璟樾项目和市113中学南校区项目工地。与此同时,美居各个在建项目工地在做好防疫、完成报备消杀的情况下均实现复工。

图为美居·大都会Meet璟熙项目收到慰问物资。

  据悉,广汇置业美居项目部着力保障一线施工人员健康安全和生活物资供应,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有序建设,先后实现一期住宅璟樾项目封顶、市113中学南校区2栋教学楼封顶。

  美居·大都会Meet以看的见的建设速度、看的见的工程品质、看的见的配套设施为市场描绘出看的见的未来生活场景。

  温暖坚守 热力供热站齐心供暖

  “徐师傅,你的厚衣服是不是都没带?天冷了,公司已经跟你们社区联系好了,今天晚上开车去你们小区门口,还需要带什么让家人准备一下吧”。

  “刘站长,请统计一下你们站需要的牙膏、牙刷、洗发水、洗衣粉等生活用品的数量,中午公司会把这些生活用品送到站点”。

  “李师傅,麻烦您出来把门口的‘葱根姜片汤’提进去,让站上的每个人都喝点,公司明天会再送些蔬菜和肉来”。

  今年供暖以来,广汇热力各站点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力保居民供暖。广汇热力公司建立了员工健康动态管理模式,实时上报员工健康状况、实时调整各站点值班人员工作、实时保障供热站物资供给,确保员工安心工作,供热站安全供暖。

图为广汇热力工作人员为各供热站准备蔬菜包。

  “虽然在站点不能回家,但是单位里的基本物资也不缺,我们会坚守好岗位工作,在特殊时期和公司一起克服困难,保障居民家庭有序供暖”,广汇热力四分公司方天磊说。

  十余年助学 圆员工子女就学梦

  每年九月,广汇物业、广汇热力公司都会举行“金秋助学”慰问金发放活动。这是广汇物业、广汇热力党委提前摸排困难员工家庭子女就学情况,为员工子女就读大学提供支持的一项举措。

  今年,由于疫情管控等原因,广汇物业、广汇热力党委提前将准备好的慰问金集中发放到了各项目上,由所在项目代发到员工手中。

  乌鲁木齐嘉盛园项目设施设备维护员孙长友帮女儿领到了今年的“金秋助学”慰问金,他说:“这笔助学慰问金缓解了我家中的经济负担,希望我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能够成为我女儿的榜样,鞭策她在大学中好好学习知识,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图为广汇物业为员工发放子女助学慰问金。

  据悉,广汇物业今年已经是连续第11年为困难员工子女发放“金秋助学”慰问金。近年来,广汇物业、广汇热力共帮扶贫困员工子女113名,累计发放慰问金超过20万元。

  遇风尽是同舟客。广汇置业与全体员工同舟共济的决心不变,向业主兑付美好的承诺不变,坚守初心、破浪前行的信念不变。

  海上万里路,扬帆再向前!

  (刘慧娟 王玲艳 金博 樊海英 吕恩谊)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