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默默奉献 添砖加瓦

默默奉献 添砖加瓦

2022-11-24 17:06:28 来源:中新网新疆

  李小全,创作策划研究院副院长、注册城市规划师、规划专业高级工程师、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

  专业过硬、素养良好

  自参加工作以来,李小全本着对工作的热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集体奉献的同时也让个人业绩不断提上新台阶。曾多次获得单位先进工作者称号,个人主设及负责主持的规划项目曾荣获2009年兵团级二等奖和2016年自治区级三等奖,2012年取得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证书,2016年取得城市规划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2020年取得园林设计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时刻站在业主的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为业主及相关部门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屡次获得业主好评,为单位树立了良好口碑;用个人的勤奋影响和鞭策着身边的同事积极努力、共同进步,为单位人才梯队建设起着传帮带作用。

  任劳任怨、勇于担当

  李小全曾多次主动承担各类重点、难点工程项目,为单位在业界积累有分量的业绩和良好形象做出积极贡献。疫情期间曾多次主动投身到方舱医院隔离点项目中,2020年参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栋梁山医学观察隔离点项目并负责规划方案,2021年担任现场负责人参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医学观察隔离点项目,并驻场20多天至项目竣工,2022年疫情管控期间居家办公,以最短时间主持并顺利完成阿拉尔市方舱医院设计工作。

  敢于创新、全面发展

  作为规划专业负责人,时常要求员工不能墨守成规,要打破固有的思维方式和设计思路,向优秀的设计案例学习,设计成果呈现要多样化,抓住精髓,不能千篇一律。多次参与到地方规范、标准编制中,2021年参与编制自治区《城市居住社区建设标准》,2022年参与编制自治区《建设项目土地使用标准》。从业以来,主设和主持过包括城镇体系规划、城市(镇)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镇)专项规划、村庄规划、街区城市设计、特色景观风貌规划等各类规划项目,并跨专业参与建筑方案设计,先于市场带头探索EPC总承包模式,形成了具有前瞻性的高效工作方法。专业之外,承担起分院的市场经营工作,在院内带头学习和摸索全员营销、超视距营销等先进市场营销理念。不断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默默奉献、添砖加瓦!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