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勤务中队组织消防员年度考核

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勤务中队组织消防员年度考核

2022-11-24 17:46:5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孙康康)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消防员年度考核工作,查找薄弱环节,提高中队消防员的身体素质,为下步科学组训提供可靠依据,根据计划安排,连日来,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严密组织消防员年度考核。

image

  消防员年度考核工作是队伍的年度重点工作,也是消防员队伍管理的“规定动作”。中队高度重视,考核以森林消防队伍《消防员考核规范》为依据,中队结合考核方案主要进行了业务和政治理论考核,灭火弹投掷、风力灭火机操作、无齿锯操作等专业技能和单杠卷身上、双杠摆动臂曲伸、仰卧卷腹基础体能科目。期间,班长在中队指战员大会上进行了述职,其他消防员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向中队提交了述职报告。考核中,中队严格依据考核标准评判,坚持“人员不少、项目不漏、如实记录”的原则,确保了考核成绩的真实性。考核中,全体参考指战员斗志昂扬,态度端正、奋勇争先,均考出了较好的成绩。

image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检验了指战员的体能素质状况,为下步训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为扎实遂行综合性应急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