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苏:通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乌苏:通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2-11-24 18:18:0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4日电(孙同国 李建新 李艳荣)乌苏通讯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也有序开门营业,全力为市民提供更及时、便利的通信服务。11月21日,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乌苏市分公司营业厅记者看到,市民正在有序排队,办理业务。

  乌苏市民吴志兰说:“营业厅的服务挺周到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我需要办理的业务很快就办完了。”

  乌苏市民周玉花说:“孩子在家上网课,我来给他买个学习机,这个屏幕大,而且每个月网费才18元,挺实惠的。”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乌苏市分公司副经理杨崤琪说:“乌苏移动城区有五个大小网点已陆续正常营业,我们将持续为广大的移动用户做好服务。”

  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苏分公司营业厅,各项业务也有序恢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苏分公司副经理谢龙说:“目前,营业厅已经正常营业,我们会尽全力为市民提供服务,保障通信畅通。”

  据了解,目前,乌苏市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讯运营商旗下的十余个营业网点已全部有序开门营业。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