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源县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

新源县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

2022-11-25 16:33:1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段玉明 张文庭)11月20日,新源县个体工商户在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复工复产。

  随着新源县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11日24日,记者来到县城看到,群众佩戴防护口罩,来到商店门口扫场所码后站在店外有序购物。

  新源县居民居帕尔古丽·恰特克努尔说: 现在我们买东西挺方便的,同时我们也会做好防护,戴好口罩不聚集。

  在复工复产中,个体工商户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日常消毒、扫场所码等多个环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据了解,新源县委、政府出台了疫情防控时期复工复产工作相关措施,要求个体工商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立安全防疫体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新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科长韩吉虎说:近期,我们开展了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产工作,截止到今天全县总共复工复产商户有420家左右,行业包含了餐饮类、服装类、还有小商店、药店、汽修等等,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推进这个复工复产的这个工作力度,让更多符合这个疫情防控要求的商户都能够复工复产。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