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交投新路集团天北公司铁厂沟管理部寒日里的救援温暖过往司乘

新疆交投新路集团天北公司铁厂沟管理部寒日里的救援温暖过往司乘

2022-11-25 17:53:0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王宁)11月24日下午14时,新疆交投新路集团天北公司铁厂沟管理部在除雪作业过程中发现G3015奎塔高速K242+200下行(乌雪特收费站至铁厂沟收费站路段)一辆半挂车停留在超车道,后方虽然摆放有安全锥,但因该路段为上坡路段,风力较大,且此处通行车辆较多,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铁厂沟管理部立即安排巡道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image

  11月24日下午14时,新疆交投新路集团天北公司铁厂沟管理部在除雪作业过程中发现G3015奎塔高速K242+200下行(乌雪特收费站至铁厂沟收费站路段)一辆半挂车停留在超车道,后方虽然摆放有安全锥,但因该路段为上坡路段,风力较大,且此处通行车辆较多,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铁厂沟管理部立即安排巡道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巡道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经了解情况,因天气气温较低,加之因交通管制在收费站入口处停留时间较长,车辆气路结冰堵塞,导致后轮胎抱死,加之此处为上坡段,半挂车动弹不得,造成了交通拥堵。且车内温度较低,司机无厚衣物抵御严寒。

  经过现场简单救援后,发现该车辆仍然无法正常启动,铁厂沟管理部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紧急安排一辆多功能除雪车携带拖车绳前来救援。经过近三十分钟的紧张救援,车辆终于恢复正常行驶,道路也疏通无阻。

  恶劣天气,交投天北公司全力保畅通,得到过往大车司机的点赞,这场救援也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丝暖意。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