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走访用电大客户、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走访用电大客户、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2-11-25 17:55:4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姚鹏颖)为构建与大客户的良好协作关系,及时掌握用户对供电部门的服务需求,连日来,天富供电产业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查找供电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及时了解客户用电、服务需求,并对电力供应方面的问题进行积极协调,共谋发展。

  为深化服务内涵,对市场需求做到未雨绸缪。供电产业不断探索大客户供电优质服务举措,对大客户实行“跟踪式”服务,积极与大客户沟通、座谈,了解用电情况,对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减少对大客户的停电次数,尽量减少其经济损失;定期对大客户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安全用电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用电安全、可靠;实行大客户“保姆式”一对一供电服务,使优质服务更加人性化、精细化,做到优质服务无“死角”。

  同时,建立大客户不定期“回访”制度,更好地服务客户工程建设,实现增供扩销,有效架起供用电双方的和谐桥梁。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