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沙湾市:村级宣讲小分队深入牧区开展宣讲活动

沙湾市:村级宣讲小分队深入牧区开展宣讲活动

2022-11-25 19:25:0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段江玺 帕里旦·哈力窑拉)近日,沙湾市西戈壁镇五道沟村邀请镇派出所、司法所,一同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牧区。

  西戈壁镇五道沟村牧民木女拉·书戈拉说:“现在家里的条件越来越好了,对我感触最深刻的就是乡村振兴的实施,路宽了,灯亮了,这些都是党的好政策所带来的。相信,我们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宣讲员玻拉提汉·都力达西说:“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好了,我要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给大家,让广大农牧民都能够感受到党的关怀。”

  通过宣讲,用最接地气的“土话”,将惠民政策、法律知识、农业技术传递到每一户牧民家中,使牧民及时了解党的各项政策,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沙湾市农业农村局驻西戈壁镇五道沟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杜满·别克买提说:“这次宣讲还讲解了国家反诈骗的知识,还有民法典的知识,法律知识,让我们的牧民感受到党的好的政策。”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