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里县:强化扶持政策 助力大学生创业

托里县:强化扶持政策 助力大学生创业

2022-11-25 19:33: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加依达尔)托里县人社局始终牢牢把握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水平“不降低、有提高”的总要求,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给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创业就业服务,摸清底数是关键,托里县人社局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获取高校毕业生信息,并安排通过微信、QQ 、电话沟通等方式,摸清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情况。对于还没有创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采取跟踪服务措施,及时向他们发送各类创业就业宣传以及创业培训短信,促进他们就业创业。

  截至目前,已有26名高校毕业生在我县各乡(镇)成功创业,其中5名高校毕业生正在申请创业担保贷款,1名高校毕业生已发放10万创业担保贷款,目前成功创业经营一家养殖合作社,并带动周边村5位村民就业,为托里县就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接下来,托里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巡诊等服务,加快落实创业担保贷款,鼓励和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引导支持全县大学毕业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