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里县: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对党忠诚

托里县: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对党忠诚

2022-11-25 19:33: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许雪燕)近日,托里县托里镇党委对各个社区开展了一次“对党忠诚”线上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活动中,雷云霞同志以“对党绝对忠诚,用心服务人民,全力做好新时代村(社区)工作”为题,结合工作经历、生活感悟、托里镇实际发展,以生动活泼的语言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专题辅导课,并希望全体党员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抓住有限的时间,认真学习交流,努力做到往深处学、朝实处干、向远处行,切实把支部建强、产业做旺、村庄建美、群众带富、基层夯实。

  通过这次学习,各社区党员们受益匪浅,深刻领会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并更加明确未来的目标,纷纷表示,在本职工作中广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