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托里县:以“老带新”紧握宣讲“接力棒”

托里县:以“老带新”紧握宣讲“接力棒”

2022-11-25 19:34:2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5日电(加依娜)近日,托里县托里镇镜泉社区通过以“老带新”的模式,在积极发动青年理论宣讲员参与宣讲的同时,引导他们主动汲取老一辈宣讲员的红色“营养剂”,切实将理论讲深讲实讲透、讲出感情、讲出特色,让社区居民真爱听、真想听。

  在友谊楼小区,社区“六个先锋”宣讲员、老党员、青年党员、居民围坐在一起,就党的惠民政策、重要会议精神的宣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体会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

  “宣讲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去讲,要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去表现,要涉及最基层群众的生活,要句句都讲到了我们的心坎里,才算一个优秀的宣讲员。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余热,将党的好政策及时宣讲给群众听。”社区老党员杨佳武向大家传授宣讲的技巧。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