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召开2022年度标准化考核准备情况汇报会

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召开2022年度标准化考核准备情况汇报会

2022-11-26 12:53:11 来源:中新网新疆

  11月25日,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召开标准化考核准备情况汇报会,总部11个部门对2022年度本业务线标准化考核初步预估分数、失分项整改情况、需协调事项进展、最终预计得分及标准化进展进行汇报,各业务线分管领导做出工作要求。

  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胡伟提出以下两项工作要求:一是结合建工检查标准及历年检查要求,公司标准化差距还比较大,尤其是指标方面,各部门需要加强年度目标完成力度,才能在标准化检查中取得较好成绩;二是要增加政治自觉性、使命感,凝心聚力,打好标准化检查翻身仗。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五点工作:

  一是已上报资料的部门及时与建工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还未上报资料的部门需要与建工相关部门沟通后对资料进行再一次完善;二是各部门需加强联动性,完成量化指标;三是地产板块:南湖项目推进是重点,匠心阁指标推进情况较差,各部门协同力度不够。四是综合办公室协助搭建地产一体化平台;五是各部门需剖析年初计划,是否按照年度目标制定相关计划并有所跟进,复工后需进行汇报。

  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共计22人参加。(张婉莹)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