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积极创建“无疫单位”守牢疫情防控堡垒——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局

积极创建“无疫单位”守牢疫情防控堡垒——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局

2022-11-26 20:56:3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6日电(王茜)近日,乌尔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以“无疫单位”创建为抓手,成立“无疫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制度化、常态化,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防线,保障各族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无疫单位”创建为抓手,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疫单位”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image

  运用微信群开办“防疫微课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勤通风、常洗手、戴口罩、保持“两米线”等良好习惯,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严格执行“一扫一验一测一消杀”工作,对进入单位的人员扫场所码、核实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登记,做好单位闭环管理。

  针对办税服务厅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的特点,在每个窗口配备酒精、免洗手消等消杀用品,每天中午14点和下午20点定时开展全区域、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办税场所清洁通风,并建立疫情防控日常消杀台账,全力确保办税服务厅环境卫生安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image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带头冲锋。”在百口泉产业园区大门开展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王韬翔斩钉截铁地说。乌尔禾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及团员青年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社区街道、百口泉产业园区等“一线”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展现税务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外防输入、内防传播是所有干部群众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乌尔禾区税务局将始终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持续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凝聚抗疫向心力,守牢疫情防控堡垒,全面争创“无疫单位”。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