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丨洛浦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稳推进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丨洛浦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稳推进

2022-11-26 21:00:4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6日电(古丽比耶、迪力亚尔)11月23日,记者来到洛浦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风电、光伏在建项目稳步推进,人员及材料进场、设备调配、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锚定防疫任务和工期目标奋力攻坚,全面确保项目建设不断档、不减速,早日实现项目整体目标。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洛浦县北京工业园区南园区南侧,估算总投资约24.4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6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0.85万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阶段,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洛浦县200MW光伏电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稳步开展施工作业,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工程施工不停步,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我们洛浦200兆光伏项目,是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我们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建设有限集团公司承建。现阶段,整个光伏区占地5000余亩的光伏板和支架安装已经完成70%了。目前来说,在疫情影响下,虽然有一定的困难,但是我们中国安能集团全体员工在地方大力支持下,确保我们年底投产建成发电的目标。” 洛浦县200MW光伏电站EPC项目经理 李镇坤说。

【编辑:程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